「過年吃甜甜,好運會連連」-台中便宜年菜外帶

2020年菜訂購


花蓮年夜飯




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?



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!



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!



哪裡購買?立即來!





台中市一名單親媽媽將1歲女嬰委託郭姓保母24小時照護,女嬰昨天因嚴重顱內出血、左臂骨折,緊私房年菜急送醫開刀取出血塊,昏迷指數3,生命垂危,醫師擔心可能無法清醒或中重度殘障。女嬰父親難過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「為什麼這種事要發生在我寶貝女兒的人生?」「難道就一句不曉得、不知道、沒有錄影畫面,就可以草草帶過嗎?」郭姓保母聲年菜菜單稱,女嬰是自己跌倒,但院方認為有外力介入,通報警方,目前台中市警察局太平警分局受理報案,並且展開調查。中國附醫兒童神經內科醫師張鈺孜指出,女嬰硬腦膜下出血及視網膜出血,常發生像是用力甩動嬰兒頭部、或是丟到床上造成的傷勢,因此像虐兒並通報相關機關。. } }); } 院方表示,這名女嬰到院時已經昏迷不醒,腦傷嚴重,頭部右側硬腦膜下嚴重出血、視網膜出血、左前臂骨折,臉部及胸有瘀傷,女春節年菜緊急開刀取出血塊,但腦傷嚴重傷及腦神經,術後昏迷指數仍是3,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,近幾天是關鍵期,。女嬰的父親接獲通知,看到女兒滿身是傷,全身包著紗布,插滿管子躺在床上,難過地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說「為什麼這種事要發生在我寶貝女兒的人生?」女童父親說,他一大早接到女兒送醫院開刀,原因是顱內出血,腦神經斷裂,手骨折,胸口背部瘀青,「我的寶貝女年菜預購兒我連親都要很小力,無法想像 」、「每天看著電視新聞播報保姆出狀況、出問題,還以為只是少數個案,現在血淋淋的降臨在我女兒身上!」女嬰父親說,什麼原因解釋他都不要!只要看監視器畫面,但結果連室內監視畫面都沒有?「照顧嬰兒的環境為什麼沒有明文規定要安裝室內監視器?萬一亂吃東西,萬一摔倒,萬一真的被虐待,難道就一句不曉得、不知道、沒有錄影畫面,就可以草草帶過嗎?」女嬰的父親看到女兒全身包著紗布,插滿管子躺在病木上,難過地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,「為什麼這種事要發生在我寶貝女兒的人生?」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 分享 facebook

《年菜預購推薦》高雄年菜訂桌


夢時代跨年2020


超便宜!【年菜優惠】2020除夕圍爐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推年菜外帶 飯店搶除夕"食"商機-<過年密技>簡單年菜菜單食譜

過年沒吃到這家年菜就會悔恨(快看究竟是..)-《年菜預購推薦》桃園訂年菜餐廳